喵泥

老年人的世界没有BE
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这会是我最大的动力!

噫呜呜噫我爱绷坏坏!我超爱她!!当我听她说要给我的文配图的时候我激动了半天捧着手机打滚然后故作冷静地打了一串感叹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她真的太好了!人这么好,画也这么好!单方面宣布我是她的人了!
你们看啊!这个雷总!这个布总!这个安哥!等什么!日他!其实看到初稿的我对雷总的爱瞬间被布总夺走了,真的,这个发型,这个眼神,这套衣服,还说什么,安哥嫁了吧(擦口水 我当时写的时候只是随意脑了一下西装,反正不细写也没深想,结果你们的绷坏老师,她,太可怕了,她这一画直接就让我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亿!!!这个布总我要吹爆!!!绷坏不能吹爆,吹爆了就没人画这么好看的画了嘻嘻(我喜欢布总头巾蒙眼(笑容逐渐失德.jpg


另外,我企图让你们的绷坏老师开车,但看这个结果,还是失败了,这个女人,明明比我还能脑车,偏偏就是不开车!她就是!不开车!好气哦!

绷坏:

 @十草 文超级棒!相比之下我的画就辣鸡多了

就这样我还是要皮一下!

雷狮,布伦达“两人咱饮酒醉最后的骑士我们睡”

安迷修“黑帮头子欺我老无力,强行与我发生性关系”


评论(2)

热度(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