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泥

老年人的世界没有BE
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这会是我最大的动力!

有幸在2017遇见你们

2017的最后一天依旧在刷题和背书中度过,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默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但是在最后一天的尾巴竟然给了我一份大礼。
我第一次,在现实里,碰到一个也接触二次元!!!也看过凹凸!!!还知道雷安的妹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她说她只看过一点,虽然我们素不相识,虽然也没有更深入的交流,但这就是,缘分吧。
能遇上的,都是缘分。

包括在这里认识的你们。

九月份入了凹凸,回到弃了许久的lofter,甚至又犯了写拙劣连载的毛病,并且不长教训地再次在考试前的修罗期大肆开脑洞挖坑。
然后再次创造黑历史并且非常想删文重写。(x

第一次开车。
第一次勾搭到画手。
第一次对一篇文修改十次以上。
第一次拥有上千的热度。
第一次收获文的配图。
第一次结识这么多同好。

实在是太幸福了,也太幸运了。

其实还想和你们交流,还想把脑洞写成文和你们分享,还想尝试更多我不擅长的东西,还想提升拙劣的文笔,还想给每一个给予我温暖的人回报……
想做的事情太多,受限于现实原因被我自己强制压下了,不敢深入交流,不敢做出承诺,不敢用拙劣的文笔辜负你们的期待。
但是我好喜欢你们呀。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感动和欣喜。

感谢2017,我遇见了你们,你们就是我的奇遇。




立个flag吧,如果考试成功,2018应该可以回来,到时候开个雷安连载,还有满足某人的脑洞。
嗯,就这么定了。
当然前提是要提升自己的文字功底。

2018我们再会。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