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泥

老年人的世界没有BE
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这会是我最大的动力!

我我我……我吹不出来了……前四他们怎么能这么帅呜呜呜……这默契真的是打架打出来的啊!你们快吹,我负责点心和推荐,我想看你们吹他们(ㄒoㄒ)

另外,金粉还收人吗?我现在加入会不会太晚了(T▽T)
金真是太帅了太好了太可爱了!!!他真的很强大,战斗天赋和学习能力都是超群的,只是缺乏系统的训练,真的像漫画里安哥说的一样,他是一颗原石。他这颗原石只需要耐心打磨,那光芒能够辟开整片黑暗。
在还没看最新一集的时候,看到有评论说“果然是主角黑化呵呵呵”,当时还有点小失望,不过等到我去看了以后……你这个恶意带节奏的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皿▼#)
黑化是有,但我更加坚定金知晓自己黑化的力量,并且一定程度上能够控制,但是他可能还控制不好,所以通常他不会去用(呜呜呜他的分寸和理智怎么这么迷人!!这和他的善良单纯真的一点也不矛盾啊!金就是这么好!【不接受反驳】
这是金拥有的力量的一部分,我不觉得这是主角的传统开挂套路,从小黑洞在金用了黑化的力量后手变透明的细节,以及银爵和小黑洞的一些话里,明显可以推测这背后事出有因,就是不知道这因果最后要怎么解释,包括小黑洞的存在意义,这股黑化的力量的本源究竟是怎么回事,小黑洞在找的为什么是在金身上……

可以好好期待第三季了!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