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泥

老年人的世界没有BE
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这会是我最大的动力!

我愿意再充十块钱看第八集

新的一集看完我内心有N个字

它们都长一个样

这个样子


新的预告看完,我的心情如标题【就当给雷安买小本本送进民政局吧~



雷总真的是,强者的典范,从各方面来说。

不仅是个人武力,他的思维方式和行事风格,从骨子里就天生高高在上,他注定站在顶端。

佩利崇尚雷狮的武力,帕洛斯畏惧雷狮的力量,卡米尔忠诚于雷狮,尽管海盗团这个团体从一开始就面临着解体,但是雷狮一直清晰地认知到,并且毫不在意,这种冷眼旁观的放任源自于他的对自己的绝对自信,而这样的自信有足够的实力支撑他立于众人之首。

狮子会在意老鼠的小动作吗?大概是这样的感觉。

【我就是被雷总背对着帕帕展现号码牌以及他被他哥气得漏电帅到了,无限吹雷】



另外,其实我不怎么担心卡卡,至少目前不担心。

我觉得卡卡的实力并不弱,不然雷狮不会把他留在身边,佩利也不会想着和卡卡打一架。

“要不然,找他打一架也不错啊。”

这句是佩利的原话,“他”指的就是卡卡,虽然佩利是有架打就好,但打架也有尽兴不尽兴的区别,能让佩利觉得不错的,说明卡卡的实力起码比佩利差不了多少。

还记得第一季里把祖玛踹飞的卡卡吗?祖玛弱吗?你当螺丝的棍子塑料的吗?


而且,你们想啊,是谁觉得卡卡弱的?

是雷王星太子啊!

那是有继承人身份的正统皇子!

卡卡是雷王星皇族的私生子!

与其说卡卡弱,不如说是太子觉得卡卡弱。

这不是废话吗,难道还指望这个高高在上的太子认可卡卡的实力?他根本打心眼里就看不起卡卡。【卧槽好气啊!卡卡打他!】

先不说在小的时候卡卡是否真的有很弱的被太子他们欺负的时候,如果有,那他认为卡卡很弱的观念就根深蒂固,改不过来的,没救的。

就说现在,卡卡相对于海盗团的其他人而言,太低调了,他又不怎么动手,个子小小的,一开口就是冷静分析积极劝架,让人觉得他弱很正常,因为身边的人都太可怕了啊喂。【请呵护这个未成年的孩子好吗】


所以就目前来说,我不怎么担心卡卡对上其他人,除了佩利和帕洛斯要找他麻烦╮(╯_╰)╭但是现在就下死手我觉得不会,而且从那全屏马赛克的预告里,我似乎看到了卡卡和佩利和帕洛斯站在一块,对面是安哥?


安哥出现让分崩离析的海盗团暂时握手言和?


有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嫂对于团队和谐是多么重要:D


评论(9)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