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泥

老年人的世界没有BE
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这会是我最大的动力!

安哥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是个人对安迷修的解读,欢迎一起讨论!


世上怎么能有这么好的男人,啊,骑士,白马王子!要什么马!他一个人就是一个骑士团!

安迷修一点都不傻啊!

他哪里是不擅长动脑子!

他根本就是拎的太清了根本不需要动脑子!


虽然他确实喜欢美丽的小姐姐,确实秉持着骑士的风度,确实善良的和大赛格格不入。

但是在是非上他拎的可清了,也并没有像艾比说的那样看到小姐姐就软腿,他只是习惯了呵护罢了。

凯莉有问题安迷修是知道的,他直接说了“即使是真的犯过一点小错”,这话明摆着安哥知道凯莉之前肯定是对呆毛姐弟做了什么不好的事,虽然他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他说“在我看来也是完全可以原谅的嘛”,他选择原谅的理由应该是呆毛姐弟并没什么大事,但这并不意味他不分是非或者说认为自己有什么优越,做错了终究还是做错了,他不能代表任何人,所以他说:“我并不能代表别人来原谅你”


安迷修拎的很清,他应该一直都知道,自己对待事情的选择和方式和别人不同,只要是他自己的事情,他可以去很不在意地去相信去原谅,但是他从来不会去强求别人和他一样。

如果说之前我还觉得安迷修对骑士道有些执念,这里我反倒觉得这不是执念,而只是他个人的信仰。

“即使是这种残酷的规则之下,我仍然相信,一定有些人能够坚持自我,不被杀戮的戾气所污染。而这,正是值得我的骑士道去守护的。”

这一段安迷修的自白其实已经很明确了,他不是想要去纠正什么,而是想要去守护那些还没有被污染的善良。

正是因为他一直与恶作斗争,所以他更加明白善的难能可贵。他能在这样残酷的大赛里保持他的良善,一是因为他有强悍的心理,二是因为他有强大的力量。但不是所有参赛者都具有这些,我猜测,他参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尽可能的,让更少的人被大赛的残酷侵蚀而丢失了本心的善良。 


安迷修的人物形象我个人不会去把他往大了去看,其实凹凸里面的人都是,他们都是为了自己去奋战,抢夺也好守护也罢,都是为了自己认定的事物,而没有立足于世界大和谐啊之类的崇高目标,他们都是很个人的。

安迷修也是。

他给我的感觉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践行自己的道路。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在骑士道的准则下,在大赛的残酷环境限制下,力所能及——这个要求就已经是非常艰难的事情了。

从习惯性的大视野大心境下跳出来想一想,这样的小范围的个人,也未尝不是值得赞赏的个人魅力呢?

有时候并不一定所有的善都是大善,谁会认为自己一定是救世主呢?安迷修也不会这样认为吧?

我个人觉得,安迷修是把每一点小善都落到实处,以此来把这样的善传扬出去。


这样的安哥………………


这就是迷人的!!!成熟的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09)